《改革热点面对面》在内蒙古首发 引关注
发表时间:2014-09-01   来源:江西省发改委网站

    8月18日下午,《改革热点面对面》一书在内蒙古首发,即日起在新华书店可以买到。

  由中共中央宣传部理论局组织撰写的《改革热点面对面》紧密联系全面深化改革和干部群众思想实际,对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政府和市场的关系等10个问题作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解读阐释,既讲是什么又讲为什么,既讲怎么看又讲怎么办,观点权威准确,文风清新简洁。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把《改革热点面对面》作为深化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自治区党委九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的重要读物。把学习《改革热点面对面》列入各级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讲师团宣讲和基层大讲堂活动计划。各级党校要把该书纳入教学培训内容。各高校要把该书作为思想政治理论课和党课的参考材料。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做好《改革热点面对面》的学习宣传使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