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宣部《全面小康热点面对面》赠书活动在青举行
发表时间:2016-01-25   来源:青岛日报/青报网

       视频来源:人民电视

 《全面小康热点面对面》赠书仪式现场。 (青岛日报/青报网记者 任钊 摄) 

    1月25日上午,《全面小康热点面对面》赠书活动在市北区贮水山社区举行。中宣部理论局、学习出版社向社区居民赠送了300本新书,并进行了现场交流。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刘宝莅主持了赠书仪式。 

活动现场,中宣部理论局教育处、学习出版社相关负责人向在场的干部群众介绍了《全面小康热点面对面》的编辑出版情况与主要内容,一些提前读过该书的干部群众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 

  辽宁路街道贮水山社区书记孙玉琴说:“《全面小康热点面对面》让社区党员群众能更加全面、准确地了解国家‘十三五’规划建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家的大政方针上来,读完后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充满信心。” 

  市北区百姓草根宣讲团宣讲员董秀格说,“几天时间里我逐字逐句研读了两遍,发现这本书的内容既有权威性,又通俗易懂,很贴近老百姓的生活。今后我将把该书作为宝贵的宣讲资料,更好地指导开展基层宣讲工作。” 

    据了解,《全面小康热点面对面》由学习出版社、人民出版社联合出版,是“理论热点面对面”系列的最新读本,全书从新的目标要求、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党的领导七个方面阐述了未来五年的战略规划,集中回答了当前人们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是一本干部群众、青年学生进行理论学习和开展形势政策教育的重要辅导读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