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小康热点面对面》赠书活动在岳麓区举行
发表时间:2016-01-25   来源:岳麓新闻网

1月23日上午,中宣部理论局教育处在岳麓区望城坡街道长华社区举行《全面小康热点面对面》赠书活动。(胡丹 摄)

    社区代表接受赠书。(胡丹 摄)

    1月23日上午,中宣部理论局教育处在岳麓区望城坡街道长华社区举行《全面小康热点面对面》赠书活动。中宣部理论局教育处处长何成,学习出版社副社长陈玮,省委宣传部巡视员李湘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湘涛,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吴江等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陈玮首先介绍了《全面小康热点面对面》一书的组织编写情况与涉及内容。据了解,《全面小康热点面对面》由中宣部理论局组织编写,由人民出版社、学习出版社出版,是“理论热点面对面”系列通俗读物的最新版本。该书聚焦热点难点,关注民生民意,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重大问题进行全面准确的解读,同时还深入浅出地回答了如何理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的目标要求、如何坚持创新发展、如何坚持协调发展、如何坚持绿色发展、如何坚持开放发展、如何坚持共享发展、如何提高党领导发展能力和水平等七个问题,观点权威准确、文风清新简洁,是干部群众、青年学生进行理论学习和开展形势教育的重要辅导读物。

    会上,省委讲师团、省社科联、图书馆、区发改局、望城坡街道、梅溪湖街道、长华社区、咸嘉新村社区、湖南西城实业集团、阳明小学等10家单位接受赠书。

    此次赠书活动的举行旨在进一步推动《全面小康热点面对面》的学习、宣传与使用工作,更好发挥其解疑释惑、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作用。何成表示,希望大家能学习好,运用好《全面小康热点面对面》这一本书,更好的理解中央关于推进“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各项决策部署,为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