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社在京举行“重点通俗理论读物宣传推广联络员会议” 黄坤明同志作出重要指示
发表时间:2014-03-03   来源:学习出版社

  2月26日,中宣部副部长黄坤明同志亲切接见参加“重点通俗理论读物宣传推广联络员会议”的全体与会代表,并就如何做好通俗理论读物发行推广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坤明同志指出,学习出版社要开门办社,充分听取思想理论界的意见,吸收各地宣传文化系统一线工作者的真实需求和有益建议,出版更多能体现中央精神、有时代特色、对基层干部群众真正有用的好书。各地党委宣传部理论处的负责人要对重点通俗理论读物的宣传推广工作给予更多的关注和支持,多提意见建议,共同做好重点通俗理论读物的宣传和发行工作。
  社长董俊山同志、副社长董保生同志、社长助理陈玮同志参加活动。
  2月27日上午,我社在京举行“重点通俗理论读物宣传推广联络员会议”,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党委宣传部理论处有关领导参加了会议。社长董俊山同志在会上作了“努力开创重点通俗理论读物宣传推广新局面”的主题发言,各地与会代表结合本地重点通俗理论读物的宣传推广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会议由社长助理陈玮同志主持,发行部全体人员,财务室、办公室部分人员参加。

 

    下面是此次活动的部分照片:

      黄坤明同志亲切接见全体与会代表。

    黄坤明同志就如何做好通俗理论读物发行推广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董俊山同志在会上作“努力开创重点通俗理论读物宣传推广新局面”的主题发言。

      董保生同志在此次会议现场。

     陈玮同志主持会议。

       此次会议的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