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企业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研讨会暨研究成果发布会在京召开
发表时间:2014-04-01   来源:学习出版社

    3月26日下午,我社与中央企业党建政研会联合举办的“凝心 聚力 铸魂——中央企业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研讨会暨研究成果发布会”在京召开,中国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秘书长、中宣部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所所长王学勤,学习出版社社长董俊山,中央企业党建政研会常务副会长、国资委宣传局局长卢卫东等领导、专家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交流了中央企业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成功做法,隆重推介了由我社编辑出版的《中央企业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优秀研究成果文集(2011—2012)》一书。《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等多家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宣传报道,取得了预期效果。

    与会专家认为,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要求,中央企业要不断深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一要把握重要意义,中央企业必须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发挥表率作用,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者、践行者;二要突出企业特点,坚持共性与个性相结合;三要突出实践特色,立足企业实际,灵活运用研究成果。

    各中央企业政研会秘书长、党群部门负责同志近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隆重推介由我社编辑出版的《中央企业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优秀研究成果文集(2011—2012)》,社长董俊山同志出席(左)。

     此次会议的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