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社召开“新华系统重点通俗理论读物宣传推广暨联系人机制建设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4-04-29   来源:学习出版社

  在“世界读书日”前夕,经部领导批准,4月22日上午,我社在浙江省杭州市召开“新华系统重点通俗理论读物宣传推广暨联系人机制建设座谈会”。我社社长助理陈玮同志在会上作了主旨发言,通报了学习出版社2014年度重点工作安排和部分重点通俗理论读物的出版及在全国的发行情况,介绍了新华系统联系人机制建设实施意见。音像数字出版部主任于薇同志就电视政论片《百年潮·中国梦》、《时事课堂》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挂图》的出版情况做了介绍。与会代表围绕会议主题纷纷发言,广泛交流了重点通俗理论读物在本地区的发行推广情况和工作经验,研究了在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开展重点通俗理论读物的宣传推广工作,并就联系人机制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由发行部副主任叶青同志主持。浙江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陈先春同志、浙江省新华书店集团副总经理吕存周同志出席会议,来自北京、河北、上海、广东、广西、四川、云南、陕西、江西、湖北、辽宁等12个省区市的省级新华书店代表及我社发行部、音像数字出版部和财务室部分人员共27人参加了会议。

    以下是此次会议的部分照片: 

    社长助理陈玮同志作主旨发言。

  音像数字出版部主任于薇同志就《百年潮·中国梦》等出版情况做介绍。

       发行部副主任叶青同志主持会议。

   浙江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陈先春同志发言。

   浙江省新华书店集团副总经理吕存周同志发言。

        此次会议的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