雒树刚同志视察慰问学习出版社并作出重要指示
发表时间:2014-01-15   来源:学习出版社

    1月13日下午,中共中央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雒树刚同志到我社视察指导工作,亲切看望全社干部职工,向全社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祝福。随后来到会议室与全社职工进行座谈,认真听取了社领导班子2013年工作汇报及2014年工作设想,充分肯定了出版社一年来的发展和成绩,并就我社未来的发展作出重要指示。
  树刚同志在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今后仍要始终牢记学习出版社作为中宣部直属单位的特殊性,突出服务意识,继续完成好部里交给的任务。围绕部里的中心任务抓好重点选题,丰富图书品种,扩大发行覆盖面,搞好多种经营。二是继续扎实工作,稳中求进。要重视和加强图书发行渠道建设,完善主渠道建设,拓展发行新渠道。要开阔视野,打开思路,加强文史类图书的策划出版。三是切实加强内部管理,全面提高管理水平。抓好班子建设,严格带好队伍,坚持重大问题集体讨论决策原则。
  树刚同志还指出,出版社在2013年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保持了上升和扩展的局面与势头,成绩来之不易,全社干部职工要共同珍惜和维护和谐发展的大好局面。

    以下是此次视察慰问的部分照片:

     树刚同志全社同志亲切握手。

    树刚同志全社同志合影。

  树刚同志在座谈会上就出版社改革发展,管理服务作出重要指示。

  座谈会上,社长董俊山同志向树刚同志作2013年工作汇报及2014年工作设想。

    座谈会上,副社长董保生同志发言。

      座谈会上,社长助理陈玮同志发言。

      座谈会上,社长助理丛申同志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