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出版社向安顺市捐赠优秀图书
发表时间:2014-05-12   来源:学习出版社

 

  我社与贵州省安顺市委宣传部联合举办的“学习快乐 阅读增智”文化惠民活动赠书仪式5月6日在安顺市关岭自治县顶云办事处石板井村举行。我社副社长董保生同志、社长助理陈玮同志,贵州省文明办专职副主任朱文东同志,安顺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晓曼同志等出席赠书仪式。
  我社向安顺市图书馆、“四在农家 美丽乡村”创建示范点农家书屋、乡村学习少年宫等捐赠了价值50余万码洋的400余件图书、30余件音像制品。捐赠仪式上,安顺市委宣传部还向石板井村捐赠文化建设经费10万元及55寸液晶电视机一台。

    捐赠仪式上,副社长董保生同志讲到,要通过捐赠图书的形式,把好书送到读者手中,送到基层群众的手中,使图书能够起到传播知识,增进智慧,促进人的全面发展,让全面阅读成为一种风气,使广大人民群众能够更好的读好书、用好书,发挥读书,开启智慧,实现梦想。

    赠书仪式后,召开了感悟“顶云经验”践行群众路线交流座谈会。

    新华社贵州分社、贵州日报、当代贵州、贵州民族报等新闻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全程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