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发行工作座谈会在京举行 黄坤明同志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发表时间:2014-07-07   来源:学习出版社

    7月4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发行工作座谈会在京举行,中宣部副部长黄坤明同志出席并作重要讲话,中宣部副秘书长、理论局局长夏伟东同志出席,会议由学习出版社社长董俊山同志主持,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宣传部理论处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与会代表围绕《读本》出版发行两周来各地党委及宣传部为做好推广发行工作所做的各项工作和如何贯彻、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读本》的宣传推广发行工作进行热烈讨论,积极建言献策,一致表示,《读本》的出版是党的思想理论建设的一件大事,做好《读本》的发行工作,具有重大政治意义,将迅速贯彻落实发行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全力以赴,多措并举,全力做好《读本》的发行工作,努力为全党全社会学习贯彻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学习出版社社长助理陈玮同志和发行部全体人员参加。

 

    下面是此次座谈会的部分照片:

  中宣部副部长黄坤明同志亲切接见与会代表。

  中宣部副部长黄坤明同志出席座谈会并作重要讲话。

  中宣部副秘书长、理论局局长夏伟东同志出席座谈会。

   学习出版社社长董俊山同志主持座谈会。

  学习出版社社长助理陈玮同志出席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的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