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社开展“继承革命传统 践行三严三实”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5-07-07   来源:学习出版社

 

  社领导与全社干部职工在北京焦庄户地道战遗址纪念馆前合影。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及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7月3日,我社组织全社干部职工赴顺义焦庄户地道战遗址纪念馆开展“继承革命传统 践行三严三实”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英雄业绩,重温入党誓词。
    大家怀着崇敬和激动的心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地道战遗址纪念馆,从详实的历史资料了解了当年地道战的情形;随后走进地道,亲身体验当年“能打能藏、可攻可守”的地下作战体系,大家为先辈们的革命意志和聪明才智所赞叹,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人民战争的伟大。
    通过开展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全社干部职工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观念和党组织的凝聚力。大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积极践行“三严三实”,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时刻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加快出版社发展履职尽责,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