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社全体干部职工赴门头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6-06-28   来源:学习出版社

    6月24日,我社组织全社干部职工赴门头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斋堂镇冀热察挺进军司令部纪念馆,实地考察了爨底下村等地农村特色民居,在瞻仰革命旧址、缅怀革命先烈、考察特色民居的过程中追寻党领导革命的历史,感受当前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来到冀热察挺进军曾经进驻的马栏村,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观看每一间展室陈列的照片、图表、文字、油画、实物和资料片等,了解了挺进军的抗战斗争史和肖克司令员领导冀热察挺进军将士同马栏村村民英勇抗击日寇的英雄事迹。

    大家还实地考察了爨底下村等北京远郊的特色民居,了解明清时期的四合院建筑特点,找寻时代发展痕迹,感受古建筑的文化氛围。

    通过开展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全社干部职工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观念和党组织的凝聚力。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以先烈们为榜样,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社领导与全体干部职工在爨底下村合影

 社领导与全体党员在斋堂镇冀热察挺进军司令部纪念馆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