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社出版的3种图书初步入选“党员喜欢的100种读物”
发表时间:2014-04-09   来源:学习出版社

    2013年12月,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出版管理司、共产党员网联合开展了“我喜欢的党员读物”网上推荐活动,截至2月底,共推荐了1.9万种图书。近日,中央组织部来函通知,我社出版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读本》、《科学发展观学习纲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学习读本》3种图书初步入选“党员喜欢的100种读物”。

 

    图书简介: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读本》

  中央宣传部组织编写,学习出版社2013年10月出版。该书全面准确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来源、实践历程、基本构成、总依据总布局总任务和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基本要求,为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了重要参考。

 

   《科学发展观学习纲要》

  中央宣传部组织编写,学习出版社、人民出版社2013年10月出版。该书系中央宣传部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学习读本,比较全面准确反映了科学发展观的基本内容,有助于更好把握科学发展观这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最新成果。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学习读本》

    中央宣传部组织编写,学习出版社2009年1月出版。该书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深刻阐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对于深入持久地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推动全社会巩固发展统一的指导思想、共同的理想信念、强大的精神力量和良好的道德风尚,凝聚起推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强大精神力量具有重要意义,是全社会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重要辅助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