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读本》光荣入选2015年度“中国好书”
发表时间:2016-04-25   来源:学习出版社

    为推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由中央宣传部组织编写,我社出版发行的《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读本》光荣入选2015“中国好书”——年度荣誉图书。

    《读本》收录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分五个专题全面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阐述了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该书内容丰富、观点鲜明,语言生动、深入浅出,为广大党员、干部和文艺工作者学习讲话精神提供了重要参考。

    中央宣传部发出《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学习,《通知》中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要在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同时,组织好《读本》的学习,并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坚持学用结合,把讲话精神贯穿融入到文艺实践之中,推动多出精品、多出人才,开创社会主义文艺繁荣发展的新局面。各级党委宣传部门要统筹组织好《读本》的学习宣传工作,各级文化、新闻出版广电、文联、作协要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研讨,各级党委讲师团和宣传思想文化培训单位要把《读本》纳入培训教学内容,作为重要辅助材料。

 

  

* 《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读本》出版发行 

* 《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读本》内页欣赏 

*  2015年度“中国好书”颁奖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