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理论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座谈会在上海召开
发表时间:2018-06-06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网

“上海市理论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座谈会”会议现场 

   

  中国社会科学网讯(记者 查建国 夏立) 5月17日中共中央宣传部组织编写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一书出版发行。同日,中共中央宣传部发出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通知。6月1日,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中共上海市委党校、上海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主办的“上海市理论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座谈会”在中共上海市委党校召开。 

  会上,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燕爽作总结讲话,重点部署了上海市理论界、社科界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工作。中共上海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沈炜介绍了上海党校系统部署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情况。中宣部理论局教育处处长何成同志作辅导报告,中宣部借调干部、中共南通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汤荣光同志作交流发言。中共上海市委党校副校长郭庆松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