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湖州市旅游与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发表时间:2018-06-06   来源:湖州职业技术学院 

  5月31日下午,旅游与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了会议。

  

  学院党总支负责人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紧紧围绕“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重大时代课题,以“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为核心内容和主要依据,分三十个专题,全面、系统、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是学习的重要辅助读物。广大教职工要及时、认真地学习,用好《三十讲》这一重要辅助读物,深入理解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学习方法、工作方法,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持“四个服从”,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师生头脑,推进学院的“课程思政”工作,推进学院教学、科研和服务工作不断取得进展。

  学院还组织观看了有关《三十讲》的相关新闻报道,学院党总支负责人简要介绍了书中各讲的主要内容,传达了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三十讲》的通知,特别解读了第二十八讲“毫不动摇把党的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强调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的根本要求。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一书由中宣部组织编写,学习出版社出版,旨在推动进一步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高潮,更加自觉地用这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