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滕州市物价局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发表时间:2018-06-06   来源:滕州市物价局

  按照市委要求,6月5日,市物价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以下简称《三十讲》),深入领会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和核心要义。

  

  

  《三十讲》分三十个专题全面、系统、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详细论述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一重大时代课题。

  为抓好《三十讲》的学习,市物价局第一时间组织购买了书籍,确保党员、干部人手一册,并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会上,支部书记梁孝君全文领学了《三十讲》的“第一讲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为下一步学习活动的开展起了个好头。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学好用好《三十讲》,同时增强理论指导实践能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推动发展的具体举措。党员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以实际行动带动学习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