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苏市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专题会议
发表时间:2018-06-21   来源:亚心网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教育系统掀起学习热潮,6月18日上午,乌苏教科局在第六中学阶梯教室,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专题会议,乌苏市教科局领导班子,各学校校(园)长、书记,中层领导干部、机关干部等近16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科局副局长王振霞同志主持。

  会上,教科局党委委员、教育工会主席古丽松·叶尔肯,对各学校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学习活动做了详细的要求,并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一讲的内容。

  她说:“我们要充分认识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充分领会其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学校领导班子带头学,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结合‘十九大学习、两学一做、学转促、主题党日’等学习活动,带领广大教师、党员干部、学生家长积极参与到学习活动中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定坚决地紧紧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筑牢教育系统的铜墙铁壁。

  与会校长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会加强教师思想政治方面的教育,利用暑假前教师集中学习的机会组织教师认真学习领会。将会把教师理论学习,作为衡量教师标准的重要依据,守牢教育阵地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