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专员办组织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发表时间:2018-06-28   来源:国家林业和草原局

  6月22日,成都专员办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会议由党组书记苏宗海专员主持,全办党员干部参加。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由中共中央宣传部组织编写的,以“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为核心内容和主要依据,分三十个专题全面、系统、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是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辅助读物。

  苏宗海在会上简要介绍了该书的主要内容。通过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三十讲》的出版发行,为普通党员干部提供了重要辅助读物,有助于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

  苏宗海强调,此次学习只是开端,下一步还将不断组织专题学习,全办党员干部要利用好成都专员办党建学习群,认真学习原文原著,开展专题讨论,努力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尤其是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用好《三十讲》这一重要辅助读物,深入理解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