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三十四中党总支开展全面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活动
发表时间:2018-06-28   来源:舜网

  6月22日,济南三十四中召开党员学习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校长房涛带领45名党员教职工共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以下简称《三十讲》)。

  作为系列学习活动,当天学习大会主要围绕《三十讲》第一讲内容展开学习。校长房涛认真领学,不时的用笔勾画学习重点;台下,人手一本《三十讲》,有的在聚精会神地听,有的在奋笔疾书地记。每当PPT更新时,大家都会拿出手机一一拍照留存,生怕有所遗漏。房涛在领学第一讲后强调,要充分发挥好《三十讲》的辅导作用,进一步深入学习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全体党员要强化责任担当,团结协作,在自身的岗位上做出应有的业绩。

 

  

 

  会后,济南三十四中党员教职工一致认为,学好用好《三十讲》,有利于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引向深入,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一名老党员在谈体会时说道,“党员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落地的关键。”

  该校党总支委员李厚伟就《三十讲》第二、三讲的重点学习内容作了部署,要求全体党员以支部为单位,认真组织学习,写好学习心得,党的生日之前各支部组织党员进行交流,每个支部制作一期宣传栏,把学习《三十讲》活动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