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雨城区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学习宣传发行工作会
发表时间:2018-06-28   来源:四川新闻网

  6月25日,雨城区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以下简称《三十讲》)学习宣传发行工作会。会议集中传达学习省委、市委宣传部《三十讲》学习宣传发行工作会精神,并对该区相关工作作具体安排。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三十讲》全面、系统、深入的阐述了这一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是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辅助读物。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发行《三十讲》的重大意义,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把学习宣传《三十讲》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市委“1485”总体发展思路、区委建设“品质五城”工作目标结合起来,与 “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结合起来,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加快推进雨城绿色发展振兴。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持续深化学习宣传,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要深化学习教育,把《三十讲》作为中心组学习、支部学习的重要内容。要深化主题宣讲,把《三十讲》作为宣讲的重要参考,组织开展对象化分众化精准化宣讲。要深化舆论宣传,雅安电视台雨城频道和区新闻中心要切实抓好《三十讲》的学习宣传工作,及时反映社会各界的热烈反响,充分报道干部群众的学习成果。同时,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圆满完成工作目标任务。

  区委宣传部分管副部长,各乡镇、街道(新区)、区级各部门分管负责同志以及雅安电视台雨城频道、新媒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