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南明区总工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发表时间:2018-07-05   来源:南明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自觉用这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会工作,7月4日,南明区总工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以下简称《三十讲》),会议由南明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罗黔华主持。

  学习前,按照南明区委宣传部文件要求,及时征订了《三十讲》书籍,中心组成员人手一册,并将《三十讲》内容列入理论学习安排,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

  会议组织大家学习了《三十讲》第一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党组书记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根据《关于征订和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通知》精神,深刻领会,学懂弄通,把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与工会工作的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做到融会贯通,切实在推动工会发展上见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