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里木湖景区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发表时间:2018-08-07   来源:博尔塔拉政府网

  经党中央批准,中央宣传部组织编写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以下简称《三十讲》)是目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权威的解读版本,赛里木湖景区全体党员干部进行集中学习研讨,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主动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推动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学习研讨会上,纪洪福同志宣读了自治州党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电话通知》。他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分三十个专题全面、系统、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是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辅助读物。

  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原文原著,用好《三十讲》这一重要辅助读物,积极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分组讨论及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自身修养和业务能力,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市统计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奋力谱写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聊城篇章提供坚强的统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