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安监局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发表时间:2018-08-20   来源:东莞时间网

  8月15日,东莞市安监局机关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活动还邀请了省委宣传部讲师团团长曾凡光教授到场宣讲。

  曾凡光梳理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以下简称《三十讲》)的整体框架,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

  市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武指出,《三十讲》是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辅助读物,我市安监系统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进一步增强学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组织学习《三十讲》。要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完善发展举措,切实把学习成果体现到推动安全生产改革发展的成效上,奋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东莞安全生产领域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提供支撑、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