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市畜牧兽医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8-11-01   来源:滕州市畜牧兽医局

  10月15日,市畜牧兽医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李久庆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李书记宣读了局党总支《关于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主题党日活动方案》,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28讲的内容。

  《三十讲》紧紧围绕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重大时代课题,以“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为核心内容和主要依据,分三十个专题全面、系统、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辅助读物。

  李书记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学习《三十讲》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学好用好《三十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随后,全体支部党员紧密联系当前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各自工作实际开展了专题讨论。一致认为通过《三十讲》的学习和讨论,提升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在学习和讨论中寻找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办法和途径,纷纷表示,一定努力早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谋划工作、推动落实的具体举措和动力,有力推动我市现代畜牧产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