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源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发表时间:2018-11-05   来源:东源县政府办

  10月10日下午,东源县以“东源讲堂”的形式举行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更加坚定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推动兴起学习热潮。

  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管思燕同志作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上,管思燕同志深入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重点对《三十讲》的第十三讲“实现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第十九讲“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进行了讲解,并提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努力掌握马克思主义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整个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意义深刻,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性和现实针对性,为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学习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这一重要辅助读物,进一步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核心要义,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提供了重要的启迪和指导。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开展学习《三十讲》的重要意义,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认真组织学习《三十讲》,深入理解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学用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指导东源实践、推动东源发展的真实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