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岗街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专题宣讲
发表时间:2018-11-12   来源:昌岗纪事

  

  

  10月29日下午,昌岗街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专题宣讲活动。此次宣讲会邀请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室特聘参事、广东省文化学会会长周建平博士进行专题讲解。昌岗街道全体班子成员、街道工作人员、各社区党总支负责人、联星“两委”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昌岗街党工委副书记戴琼主持。

  宣讲活动中,周建平全面、系统、深入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周建平博士还旁征博引,运用古今中外案例、事实进行对比,借助丰富而有代表性的图片视频,就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增强文化自信、弘扬中国精神和讲好中国故事进行了讲解。现场参加人员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大家纷纷表示周博士的宣讲非常接地气,把理论转化为通俗的语言,令人印象深刻,深受启发。

  昌岗街党工委副书记戴琼在宣讲会上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当前街道党工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部署要求,认真学习宣讲《三十讲》,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形势的判断和对各项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扎实做好街道各项工作,真正把学习成果体现到改革发展的成效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