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塔山发电公司集体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发表时间:2018-11-16   来源:同煤网站

  近日,塔山发电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邀请同煤党校讲师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专题讲座。该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此次讲座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出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理论体系、理论品格等方面阐述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性、紧迫性;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支柱、实践基础、根本原则、历史使命等十个方面为大家详细解读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方法。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在实践经验的基础上提炼、升华而成的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成果,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今后,一定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实际行动助推企业党的建设,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保质保量超额完成好全年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