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陵城公路局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发表时间:2018-11-20   来源:陵城公路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6月15日上午,陵城公路局组织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会议由局党支部副书记、副局长及志平主持。 

 

   

 

  本次会议集中学习了第一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通过学习原文原著,进一步领会了这一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局党支部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为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掀起了“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的新高潮,带领全体干部职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升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与会人员还集体观看了纪录片《大国重器》第一集《构筑基石》,对中国装备制造业从小到大,到赶超世界先进水平的艰辛历程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引发了干部职工的热烈反响,增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