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市尖草坪区南寨街道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发表时间:2018-11-27   来源:尖草坪区政府

  近日,南寨街道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七讲“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大家认真领悟其深刻内涵,并就所学内容展开热烈讨论。

  参与本次学习的党员们一致认为,只有始终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才能在更高水平上实现全党全社会思想上的统一、政治上的团结、行动上的一致,才能进一步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才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提供根本政治保证。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三十讲》的精神实质,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切实将《三十讲》学以致用落到实处。

  同时强调,近期机关支部要把《三十讲》作为“三会一课”、主题党日重要学习内容,全面深入学习领会,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指导全街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实现质的飞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