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渠县新市乡小学组织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发表时间:2019-01-10   来源:四川新闻网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党员和教职工进一步活学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2月25日,渠县新市乡小学组织全体党员和全体教职工在学校会议室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内容,会议由该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王雪梅主持、领学。

  会上,该校支部书记、校长王雪梅宣讲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学习要求和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以“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为核心内容和主要依据,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王雪梅强调,作为党员和教职工,当前要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熟读《三十讲》内容,掌握核心要素,理解观点内涵,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将习近平总书记的“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成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有力武器。

  渠县新市乡小学广大教职工和党员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坐标,坚持思想上对标对表、行动上紧跟紧随、执行上坚定坚决,不断强化职责就是使命、教书就是责任的意识,时刻不忘自己的岗位职责,面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要敢于担当、勇于担当、善于担当,做到爱岗敬业、乐于奉献,为振兴渠县教育三年提升行动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