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财务司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发表时间:2019-04-03   来源:财务司

  3月14日,财务司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在前一阶段自学的基础上,再次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一讲和第二讲,认真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已经写进党章、载入宪法,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是国家政治生活和社会生活的根本指针,是系统完备的科学体系,具有特色鲜明的理论品格,是21世纪马克思主义、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立足时代之基、回答时代之问的科学理论,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在党领导人民推进“四个伟大”的历史进程中,展现出强大的真理力量、独特的思想魅力、巨大的实践伟力,成为引导人民谋幸福、为民族某复兴的思想之旗,成为凝聚中国人民戮力同心、奋勇前进的精神之魂。

  大家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突出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等重点篇目学习,强化责任担当,锐意开拓进取,落实好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把“四个自信”转化为做好民族工作和财务管理工作的自信,指导委属单位进一步做好财务管理等各方面工作,不断提升财务管理工作水平和能力,坚定不移地做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的积极宣传者、践行者,推动财务管理工作创新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