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机场分公司各级党组织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发表时间:2019-04-17   来源:中国民用航空网

 

 

 

 

 

 

 

 

    根据集团党委“关于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课件学习使用工作的通知”精神,黄山机场分公司党委做了具体工作安排,要求各级党组织以远程教育、专题党课等方式,逐集原原本本认真组织集中学习。

    2月份以来,分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示范带头,各党支部、党小组深入开展了集中学习活动。党群部及党支部书记结合中宣部、教育部编写的《三十讲》课件,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涵、基本要求,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精心进行了备课准备。

    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三十讲内容,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理解和把握,并用于指导实践,促进各项工作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