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今日出版发行
发表时间:2012-11-21   来源:学习出版社

    十八大的胜利召开,是我们党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继续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为积极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帮助各级干部和广大党员、群众学习党的十八大有关文件,中央有关方面组织文件起草小组统一撰写了《十八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一书。 今日,该书由学习出版社、党建读物出版社出版发行。

    本书全文收录了党的十八大报告、大会决议和有关领导同志的重要文章,着重对105个问题进行了解答和阐释,是帮助各级干部和广大党员、群众认真学习和全面理解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权威性辅导读物。

    全书约25万字,大32开本,平装,每册定价23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