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性辅导读物《十八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出版发行
发表时间:2012-11-22   来源:学习出版社

  由十八大文件起草小组编著的《十八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 近日,由学习出版社和党建读物出版社联合出版发行。
  本书全文收录了党的十八大报告、大会决议和有关领导同志的重要文章,并着重对105个问题进行了解答和阐释。该书是帮助各级干部和广大党员、群众认真学习和全面理解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权威性辅导读物。 
  为规范十八大文件学习辅导读物的编写和出版发行工作,中央宣传部、新闻出版总署于11月3日下发了《关于加强对编写出版发行党的十八大文件学习辅导读物管理的通知》。
    11月21日,新闻出版总署等部门在北京图书大厦举行了《十八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十八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图书及民族文字版首发式,引来许多读者的关注和踊跃购买。
    在首发式上,新闻出版总署党组书记、副署长蒋建国表示,新闻出版总署将根据中央部署,从加大征订、保障供应、服务上门、深入人心等四个方面做好党的十八大文件和辅导读物的编辑出版发行工作。同时,加大在互联网、手机、电子书等新兴媒体上的宣传推介力度,使党的十八大精神家喻户晓。
  目前,《十八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已得到全国各地的一致好评和争相订购。我社将按照中央宣传部和新闻出版总署《通知》的要求,加大宣传推介力度,认真做好发行工作,为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贡献力量。

    下面是此次首发式的部分照片:

 

  新闻出版总署党组书记、副署长蒋建国同志在首发式上致辞  (杨洪  摄)

首发式揭幕仪式现场

学习出版社的社领导与党建读物出版社的领导们亲切合影

学习出版社社长董俊山同志驻足观看特别专柜的图书

学习出版社总编辑宋镇铃同志在观赏着图书

学习出版社的社领导与读者们一起阅览图书

群众们兴致勃勃的翻阅着首发式现场陈列的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