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集大型文献纪录片《科学发展铸辉煌》正在热销中
发表时间:2012-12-03   来源:学习出版社

  大型文献纪录片《科学发展铸辉煌》的音像制品及其解说词,最近已有中宣部学习出版社出版发行,现在正在热销中。这部大型文献纪录片是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献研究室、中央党史研究室、国家发改委、国家广电总局、解放军总政治部和中央电视台联合摄制的,其中包括《科学理论指导》、《又好又快发展》、《扩大人民民主》、《促进文化繁荣》、《坚持民生为重》、《强军合作共赢》和《推进伟大工程》七个篇章。 
  这部大型文献片真实地记录了党的十六大以来十年间的重要历史事件,披露了许多重大决策的出台过程;通过电视纪录片的艺术方式,运用丰富的资料、生动的故事、凝练的语言、壮阔的画面,以强大的视听艺术,全景式地展现了党的十六大以来各领域科学发展的巨大成就,并对十年宝贵的历史经验进行了系统总结、思考和提升。因此,《科学发展铸辉煌》是对广大党员干部进行党情、国情、世情教育的优秀出版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