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躬行大地——新闻战线“走转改”活动图片展专辑》:走出的动人画卷
发表时间:2013-01-28   来源:学习出版社

   “躬行大地——新闻战线‘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图片展”由中宣部、中央外宣办、国家广电总局、新闻出版总署和中国记协共同举办,于10月18日在中国国家博物馆开幕。展览全面展示了一年来新闻战线“走转改”活动走过的难忘历程和取得的丰硕成果,生动再现了新闻工作者“在路上、在基层、在现场”的风采风貌。该展览社会反响强烈,赢得了广泛赞誉。

    为进一步宣传展示“走转改”活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全国新闻战线“三项学习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此次展览编辑成画册,于2012年10月由学习出版社出版发行。该画册共四章,300幅图片,全面展示了广大新闻工作者在“走转改”活动中深入基层一线蹲点调研、采访写作,在了解基层实际、反映群众意愿、树立良好形象、推动具体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大力弘扬“走转改”精神,对推动新闻队伍建设、推动新闻宣传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