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社会主义五百年(党员干部读本)》正在热销中
发表时间:2014-02-11   来源:学习出版社

    为帮助广大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宣部理论局组织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专家编写了《世界社会主义五百年(党员干部读本)》。该书近日已由学习出版社、党建读物出版社出版,在全国新华书店发行,正在热销中。中宣部、中组部发出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学习。

    本书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依据和线索,通过对社会主义历史渊源、思想发展、实践过程的深入阐发,帮助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更好地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来龙去脉,更好地理解我们党在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历程中,怎样经过反复比较和总结,历史性地选择了马克思主义、选择了社会主义道路;怎样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实际和时代特征结合起来,独立自主走自己的路;怎样历经千辛万苦、付出各种代价,开创和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书文字简洁平实,逻辑紧凑流畅,叙述清新自然,便于读者学习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