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抓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学习宣传工作
发表时间:2016-05-04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4月27日,省委宣传部、省委组织部联合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我省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以下简称《读本》)工作。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当前,我省正处于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经济强省的关键时期,要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党员、教育群众,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治蜀兴川的生动实践。

  会议指出,《读本》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定制书目、必读书目和核心教材,要认真组织好《读本》的学习应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原原本本学、持续深入学、联系实际学。要抓关键少数,以党委中心组学习为载体,与党校干部培训、专题学习相结合,推动领导干部带头学。要抓基层组织,推动《读本》学习向广大党员拓展,向经常性教育延伸。要抓社会覆盖,努力扩大覆盖面和普及率。要精心编印藏、彝等少数民族译本,为民族地区干部群众学习使用提供便利。各地宣传、组织部门和发行部门要认真做好《读本》发行和使用工作,最大限度满足干部群众学习需求。

  省委常委、秘书长吴靖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成都、泸州、绵阳、遂宁、内江、乐山、达州、眉山等地宣传部、组织部和新华文轩有关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