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西安排部署《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宣传学习
发表时间:2016-05-09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4月22日上午,泸西县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座谈暨征订发行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宣部、省委、州委相关会议精神。泸西报社、县文联、县社科联、文体广电系统、县委党校的主要负责人及各党(工)委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如何学习、宣传、发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作了要求,一是前期宣传不留死角,各乡镇各部门要积极宣传讲话读本的重要性和征订的必要性,做到人人知晓读本,人人争订读本,做到全覆盖不留死角。二是征订发行不打折扣,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认真执行征订任务,负责征订的新华书店要积极主动上门服务,对征订任务绝不打折扣。三是读本学习不走形式;各乡镇各部门要创新学习方式,取得突破。县委党校要围绕读本开展专题研究和探讨,精心策划宣讲方案和提纲。社科联要围绕读本开展社科专家行及征文活动。文化体育局广播电视局要用文艺的形式通过不同的载体进行宣讲,深入老百姓心中。文联要策划方案,充分利用各种协会组织开展读本学习活动。各乡镇要发挥乡土人才的作用,开展读本的宣讲和发动工作。四是媒体宣传全面开花。县级各媒体要开设专栏,对讲话读本的重要性、全县开展座谈会、征订情况、学习情况作全面的报道。最终实现全县掀起学习讲话读本热潮、积极征订讲话读本高潮,用学习成果推动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