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发表时间:2016-05-24   来源:云南网

    5月20日下午,省委宣讲团到玉溪市开展宣讲《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走基层”活动,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讲师团团长侯勇在云南环腾实业集团作宣讲报告。

    按照中宣部、中组部要求,为切实推进《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的学习,省委组织宣讲团开展“走基层”活动,玉溪是此次活动的第一站。

    侯勇着重就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的“全面深化改革”一章进行宣讲,从改革是一场深刻革命、把握全面深化改革总要求、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处理好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关系、争当改革的促进派和实干家六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宣讲。其间,侯勇结合环腾实业集团改革发展的实际情况与职工进行交流互动,阐述了在经济新常态下,结合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企业该怎么做等问题。

    来自玉溪市委、红塔区委的部分领导干部和云南环腾实业集团的80余名党员职工聆听了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