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边检站掀起《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学习热潮
发表时间:2016-05-26   来源:大粤网

 

   “中国梦的本质是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5月的广东,已经隐约有了酷暑的气息,阳江边检站的训练场上传来了阵阵细语声,这是该站监护中队的战士们,不惧辛苦与炎热,利用操课间隙在自觉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

    为大力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近日,阳江站党委第一时间为全体官兵购置《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版),并制定了相应的学习计划和安排,组织开展学习教育。期间,该站党委带头原文学、系统学、对照学,并采取座谈、讲座等方式组织全体官兵进行集中学习,进一步提高官兵思想认识,高度信赖以习主席为总书记党中央领导集体,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边防工作和部队建设工作中。

   “没有入伍的时候,我从来不关注这些党性刊物,觉得对于自己太高大上了,入伍之初对于这些政治方面学习我也嗤之以鼻,可是真正学了,我发现自己渐渐离不开他了,在学习中我懂得了与人沟通,懂得了与时俱进,懂得了伟大的中国梦。”年轻的小邓在读后感中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