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联合发出通知要求 认真做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学习宣传征订工作
发表时间:2016-05-30   来源:金昌日报

    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近日联合发出通知,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认真做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以下简称《读本》)的学习宣传和征订发行工作。通知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扎实抓好《读本》的学习宣传征订发行工作。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讲话精神同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结合起来,同学习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结合起来,同学习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同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把《读本》作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必选教材,作为党员干部培训的重要内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深化对讲话精神的领会和理解。要加强《读本》的宣传宣讲,推动系列讲话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为加快推进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