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乡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
发表时间:2016-07-04   来源:永城市人民政府网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强化群众观点,明确入党动机,改进工作作风,在前阶段下发《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基础上,6月14日又按全乡党员1/3比例,为24个支部配发《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学习材料366册,并专门配发了学习笔记。

  就如何学习、贯彻好《读本》精神,该乡通过领导带头学、支部书记领着学,“三会一课”等方式,原汁原味、原原本本地开展学习研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学原著读原文,领会理论精髓,打牢思想基础。并通过学习教育、查找问题、整改落实,推动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要将学习作为政治责任、政治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严格要求,先学一步,学深一层。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读本》包含着许多新的讲话精神,体现了新内容、新定位、新结构。乡宣统委员朱学永表示:“《读本》满足了党员干部、理论工作者、广大群众的强烈学习愿望和需求,《读本》观点鲜明、文风清新、可读性强,为学习领会讲话精神提供了重要指导。”

  通过学习《读本》,广大干部群众深切感到,总书记讲话内容丰富、思想深邃,合国情、接地气、顺民心,是推进各项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