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交通运输局大力推进《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学习
发表时间:2016-07-15   来源:观山湖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观山湖区交通运输局向全局党员人手发放了一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并按照制定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认真组织开展学习,通过集中学和自学等学习方式相结合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7月4日,我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学习会上,局主要领导要求我局全体党员干部要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从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引向深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工作发展的生动实践。通过专题学习一方面教育引导全局广大党员干部按照“两学一做”的要求,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作风锤炼,聚精会神干事创业,凝心聚力把观山湖区交通运输各项工作推向前进。另一方面还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责任担当意识,并紧密联系观山湖区交通运输工作实际,努力破解交通发展中的难题,在本职岗位上创造出更好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