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梯村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
发表时间:2016-07-22   来源:云梯村

    连日来,云梯村党组织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继续以高度的政治担当和历史担当,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引向深入。

    云梯村党组织把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扎实、深入、持续开展学习活动,努力学习贯彻工作走在前、作表率。《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出版发行后,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积极抓好《读本》的学习,引导党员干部按照《读本》梳理的脉络,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

    云梯村党组织把《读本》作为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的重要辅助材料,把学习讲话精神同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结合起来,同学习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结合起来,同学习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深化对讲话精神的领会和理解,准确把握党的科学理论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的内在联系,更好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做到学深学透、真懂真用、常学常新、常用常新。

    云梯村党组织把《读本》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必读教材,引导广大党员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切实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通过持续深入的学习,把握核心要义、领会思想精髓,融会贯通,把讲话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不断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研究解决前进中遇到的各种重大问题,把学习成果体现到日常工作中,为我村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