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休市城管执法大队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部署会
发表时间:2016-07-22   来源:介休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以非凡的理论勇气、高超的政治智慧、坚韧不拔的历史担当精神,把握时代大趋势,回答实践新要求,顺应人民新期待,围绕治国理政新的实践发表系列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新形势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提出了富有创见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党的科学理论。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2016年6月9日下午,市城管执法大队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会议由执法大队党支部书记梁国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议认为,《讲话》涉及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各个方面,涵盖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各个领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最新成果,为我们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基本遵循和强大思想武器。

    会议要求:一是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主动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对于我们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找准工作着力点,把中央部署转化为实际行动,凝聚起团结一心推进城管改革发展的强大正能量,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二是把握精髓,不断把学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要沉下心来,全面系统学习掌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转化为个人的价值追求和行为指南;三是学以致用,推动学习贯彻工作取得扎实成效。要用讲话精神推动作风转变、指导城管改革发展新的实践,使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的成果成为完善思路、破解难题、推进综合执法、提升工作能力的巨大正能量。每位党员都要做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坚定拥护者,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坚决执行者,做立足岗位工作上的带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