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林业局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
发表时间:2016-08-03   来源:宿迁市林业局

    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7月22日下午,市林业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学习由机关党支部书记、副局长沈习宽同志主持。

    会上,沈习宽同志首先带领广大党员学习了《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科学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其后重点学习了第一大部分《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关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从五个方面阐述了中国梦、中国道路的深刻内涵,最后立足林业工作实际,重点学习了第十三部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关于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从四个方面对生态环境保护、生态文明建设作了阐释。

    会后,沈习宽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研读《读本》,切实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