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尚镇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
发表时间:2017-03-09   来源:高尚镇人民政府网

    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引向深入,10月24日晚上,高尚镇政府召开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镇全体政府干部参加了学习。

    在学习习近平同志讲话精神阶段,大家认真学习了《读本》第七章节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容,并进行了热烈地讨论。读通读懂、学好用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把系列讲话学习研讨做扎实,通过学习不断深化对讲话精神的领会和把握,更好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镇党委书记伍平安表示,通过集中学习来引导全体政府党员干部不断深化对讲话精神的领会和理解,真正把握精神实质,掌握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同时要多提倡和鼓励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开展集中学习,让学习走向组织化、制度化、常态化。利用业余时间开展学习交流,这是高尚镇围绕建设学习型政府实施的新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