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科技局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
发表时间:2017-03-21   来源:晋城科技信息网

 

    根据晋城市科技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安排,8月15日下午,市科技局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

    会上,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集中学习了“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科学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新的历史条件下治国理政总方略”、“奋力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等章节。会议要求,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上,还集中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引深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推动“五个一”活动落实的通知》,并对学习贯彻《条例》,落实“五个一”活动进行了安排。(郭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