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部署《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学习使用
发表时间:2017-03-31   来源:青岛宣传网理论处


    4月27日上午,我市召开《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学习使用工作座谈会,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就做好《读本》学习使用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了座谈会。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群会前对做好《读本》学习使用工作作出重要批示。李群指出,学好用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学习《读本》的重要意义,认真组织学习,深化学习效果。组织部门和宣传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抓好《读本》的学习宣传和发行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会上传达了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的通知精神。通知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学习《读本》的重要意义,认真组织好《读本》的学习,在联系实际中深化学习效果。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读本》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的功能和作用,组织党员干部群众结合《读本》学原文原著,做到常学常新、常用常新。要把《读本》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定制书目和必读书目,努力扩大《读本》学习使用的覆盖面和普及率。各级各部门要把《读本》的学习使用摆上重要日程,作出总体部署,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把《读本》学习使用工作落实好、完成好。
    各区、市党委宣传部分管理论工作的副部长,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委高校工委、青岛高新区工委、市经济信息化委、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市司法局、市城乡建设委、市交通运输委、市卫生和计生委、市政府国资委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